火锅/阿火 工作狗不常在,无法按时产粮,一个无趣画脚,喜欢什么画什么。感谢每一个喜欢的人XD

角色补完,准备搞事

 

原名:拉蒙·埃斯特雷马杜拉·巴尔加斯
          Ramón·Extremadura·Vargas

现称:Reparador【修理工】

年龄:25

出生地:西班牙  埃斯特雷马杜拉

运动能力出众,大学时在学校的足球队当前锋。

 

至20岁时因为车祸失去双腿,不希望成为父母的负累而坦然接受了眼睛、腿部和脊椎的改造手术。康复后为改造自己的研究所工作。大部分时间都为了支付昂贵的机体维护费用而奔波,四处搜捕逃跑的机体或黑市上的未知型号。

【目前正在追捕一台具有高度独立思维的AI。】

 

心理测试:待人热情不减,作为队内调剂者并无不妥。总是避免谈及沉重话题,拒绝与他人深度交流和倾听。但心理监测结果无异常,仍可继续工作。喜欢安静地达成目标,因此投入回收B组。


改造让下肢可以承受一般人受不了的强力冲击,跑跳和踹门是强项。拥有向导ai【毕拉】,除了实时更新的3d地图外,毕拉的辅助系统可以直接将数据输入改造眼,让使用者快速瞄准。

主修电工,只要了解了原理和内部结构,就可以着手修理一些仪器。目前正偷摸着学习维护自己的技术。


装备:一柄植入终止ai运行病毒的螺丝刀、三把漆成黑色的小刀、一柄高温刀,不出鞘时为普通金属短棍。烟雾弹x2

背包里是一台笔记本,里面装着向导ai【毕拉】。 

AI用处:测速、测距、实时3d地图、目标标记。外壳是自己造的,防水防火防摔。偶尔可以进行物理攻击(猛砸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TOP

© 火牌杂烩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