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/阿火 工作狗不常在,无法按时产粮,一个无趣画脚,喜欢什么画什么。感谢每一个喜欢的人XD

被朋友抓着做完了自设  存一下  是个弱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K

肉做的人类

175  130

外貌年龄24    实际年龄【出厂日期】2

原型体狗带了,现在顶着这个名字的是个改良版复制品,对疾病和毒免疫力很高。

原型死于两年前的改良事故,只留下22年的记忆存在复制品里。由于出厂日期太短没经历过什么大事,所以精神方面比原型更脆弱。目前只有免疫力和抗击打能力算得上优点。

不常与人沟通,日常消沉,整日一副苦瓜脸。没有头盔的时候是个弱鸡,戴上头盔是头很铁的弱鸡。缺乏安全感时会带上头盔保护自己,处于保护形态时脾气会比普通状态暴躁点,更懒得说话。

头盔和手里的不反光立方体是保护装置。

头盔外形和衣服来自原型的糟糕品味,复制体很嫌弃,但研究所为了继续实践计划只有强迫复制品穿回以前的衣服。黑立方体可以按想法拆解重组成各种物品使用,重量和手感与钢铁相同但不反光。使用者想象力匮乏所以无法组成结构复杂的东西。

暴躁时会用立方体砸人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TOP

© 火牌杂烩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